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税务系统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宣讲辅导

发布时间: 2023-10-25     访问次数: 216

为帮助同学们加深对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助力职业规划和考公能力提升,10月20日上午,财公学院在博文楼104会议室举办了税务系统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解读宣讲,蚌埠市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军作主题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芳芳,蚌埠市税务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冉杰,第二分局副局长许亚莉,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魏志鹏、团委副书记李立柱、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李懿宸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芳芳主持。

康军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税务领域招聘公务员的政策要点,包括招聘对象、报名程序、服务期限、薪酬福利等内容,介绍了安徽省和蚌埠市税务系统基本情况和组织文化,分享了参加税务考试的宝贵经验和心得感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税务公务员招聘、职业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汪芳芳提醒同学们认真研读公务员招考公告,鼓励毕业班同学积极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备考、沉着冷静应试,希望低年级同学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

通过此次宣讲辅导,使同学们对税务系统公务员考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备战公务员考试的信心,提升了对自身优势与未来就业规划的认识。

(撰稿:魏志鹏 刘亚男 ;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