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我院喜获男子教工篮球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 2023-11-09     访问次数: 130

近日,学校2023年男子教工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这也是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截至目前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校不同分会的18支代表队参加。自10月11日开赛以来,场上,学院队员们发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密切的配合、精湛的技术在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积极拼抢每一场比赛。场外,学院师生啦啦队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半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我院代表队战胜对手,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此次赛事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谋划,赛前开展训练、赛时组织战术、赛后总结提升。通过比赛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出我院教职工拼搏进取、勠力同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大家表示将把比赛中凝练的团结、专注、拼搏精神融入到今后工作中,不断提振精气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教明 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