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集体跳绳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1     访问次数: 11

1129日,我院在博文楼一楼空地组织开展了教职工集体跳绳活动,旨在搭建学院教职工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娱生活,营造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积极氛围。

此次跳绳活动以学院各系部为参与单位,每队参与人员8人,其中摇绳子2人,跳绳人员6人。活动开始前,参赛老师们不畏寒冷,早早来到比赛地点,研究站位、分享经验、加强训练,提前进入到比赛的节奏当中。正式开始后,各系部老师密切配合,步调一致,随着大绳的纷飞翻转,一个、两个、三个…成绩也在不断增加。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与掌声,伴随跳绳擦过地面的清脆声,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共存。通过此次跳绳活动,既让老师们在寒冷冬季里得到了锻炼,也加强了学院老师之间的沟通联系,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跳绳比赛中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教明;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