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王艺寒同学荣获安徽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发布时间: 2024-01-09     访问次数: 156

近日,根据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团省委《关于做好2023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经资格审查、专家评选、结果复审等环节,我院21级财政1班王艺寒同学荣获安徽省2023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王艺寒同学组织带领的“生态助力,青春筑梦”实践团是“美丽中国·青春行动”青少年绿色长征科考实践活动国家专项团队。实践活动中,团队成员深入重点水域测验长江水质,科学分析物种多样性,了解滨江湿地建设发展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其活动成果被国家级权威媒体报道30余次,受到多个部门和官方媒体的认可和表扬,实践成效显著。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旨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院学子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新突破,反映出学院多措并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新成效,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乐于学习、勤于实践的青春风采。

(撰稿:魏志鹏;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