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比赛”校内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2-26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文科建设,118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安徽财经大学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安徽省赛校内选拔赛。

经前期学院(部)遴选推荐,全校共有63名教师(团队)参加此次校赛。专家评委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参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进行了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潘小雨博士表现优异,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合理、线上线下教学互动高效流畅、教学效果显著,经专家组评审荣获校内选拔赛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大赛对于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助力我院现代化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撰稿:潘小雨;审核:杨晓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