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6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交流,促进自然资源财政项目预算绩效管理研究,2024131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晓妹、财政学系余红艳教授和周云蕾博士、土地资源管理系刘法威副教授一行4人赴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调研。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姚军、财务与资金运用科科长曹文斌及科室其他成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自然资源财政项目的特点、纳入绩效管理项目的类型、绩效目标设计、指标体系构成,以及自然资源项目资金来源、项目绩效目标编制、绩效监控、绩效评价和结果应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绩效管理实践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提出了待解的问题。杨晓妹对长期以来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本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后续,双方就自然资源财政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及待解的问题做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调研是财政学与自然资源管理的跨学科交流活动,有利于学科交叉融合和创新发展,有利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同时进一步拓展了校政合作的空间。

(撰稿:刘法威;审核:杨晓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