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骨干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 2015-03-23     访问次数: 397


    3月21日,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以文字、图片、影像、史料和实物还原出了悲壮的历史场景,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和实物展览面前,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勿忘国耻,不忘过去,牢记那段屈辱历史,更要珍爱和平、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寄托哀思,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示要更加奋发图强,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通过参加此次实地教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所承担的使命,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