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梦想与担当”大学生演讲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5-03-16     访问次数: 424

    11日晚7点,我院在1栋116教室举行“梦想与担当”大学生演讲比赛选拔赛,共1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主持人简单说明了比赛规则后,选手们依次登台,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二的选手们侧重于对责任意义的理解和对生命的感悟,大一的选手们则表现出青春的激昂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精彩的演讲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鼓励学生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美好的未来,增进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前途与现在的社会需求的深入了解,从心里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爱。(卫平汉 许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