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开炫律师事务所在我院设立“开炫助学金”

发布时间: 2015-03-10     访问次数: 329

    3月9日,我院与江苏开炫律师事务所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捐赠助学协议签字仪式。仪式前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教学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学院院长经庭如主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保生和我院94级财政学专业校友、开炫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宁飞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为帮助我院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良好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开炫律师事务所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设立“开炫助学金”,首次年度助学金总额1万元人民币,后续年度奖学金根据上一年度奖学助学实施效果确定是否追加和追加额度。根据协议内容,捐赠款使用和日常管理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开炫律师事务所专注为长三角地区知名外商投资企业及部分大型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之日常运营提供全面法律服务。该所自成立以来,一直热衷于教育公益事业,在多所高校设立了奖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