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03-09     访问次数: 369

    为了能让同学们互相交流社会实践经验,在实践中成长,3月8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了寒假社会实践交流座谈会。学院分团委书记、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青协的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参会同学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寒假期间社会实践的经历,交流实践的心得体会。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在快餐店打工,体会服务人员的艰辛;有的游红色胜地,感受先辈们的生活方式;有的在政府部门实习,体验到公务人员的不易。不管是参与何种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都切身体会到了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亲自实践的重要性。
    大学生利用寒假假期进行社会实践,能在实践中更好的认识自我,了解社会,培养刻苦耐劳的精神,既丰富了阅历,又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了基础,同学们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继续在实践中学习。(张京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