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财公学院举办“政产学研”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1-12     访问次数: 315

以教学质量工程为平台,以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为抓手,以实践教育基地为重要依托,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实务部门的联络,19日财公学院举办“政产学研”研讨会,来自蚌埠市财政局、蚌埠市国家税务局、蚌埠市地方税务局、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各实务部门的领导和骨干及财公院部分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单学勇副院长、方军副院长主持。

经庭如院长介绍了专业及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财税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现状,崔志坤副院长介绍了税务硕士项目基本情况。与会的各位领导与专家对财税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税务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模式及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作为地方性财经高校,财公学院注重加强与地方实践部门的联络,发挥地方性高校学科优势,创新学生培养方式,提高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