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4年度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14-12-29     访问次数: 491

1227日上午8:30-11:40分,我院第六届教学竞赛在西校区通慧楼1004教室举行。本次教学竞赛,旨在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来自学院各系的八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全院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学院方军副院长主持了本次竞赛活动并在竞赛开始前发表了讲话,强调教学竞赛对于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学院本次竞赛活动得到学校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的帮助和支持,学校教务处处长陈阿兴教授、人事处处长童大龙教授以及学院教授委员会部分成员担任评委。竞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课堂教学基本功,为全院教师呈现了一场知识与智慧的盛宴。

评委们从教案准备、教学组织、教学表达等三个大的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的比赛,税务系朱晓冲老师、财政系林光祺老师荣获一等奖;土地资源管理系陈兴雷老师、财政系罗鸣令老师、社会保障系周凤珍老师荣获二等奖;行政管理系何东平老师、税务系武丽老师、公共事业管理系程俊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陈阿兴处长对整场比赛作了点评,对我院一直以来对教学工作的投入和改革谋划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童大龙处长、陈阿兴处长、王洪春教授和郭永芳教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