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二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11-18     访问次数: 312

    11月15日下午2点,我院第十二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东校体育馆举行。学院副院长邓�、团学办公室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经过长达近一个月的小组赛、八强争夺赛及半决赛的激烈对抗,12土管0班与12税务1班过关斩将,顺利晋级本次决赛。伴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伊始,各队队员就迅速进入状态,尽情发挥自己的球技,12土管0班先发制人,抢先得分,而12税务1班紧接着又突破重围连赢两球。半场休息时,三分球大赛接踵而来,各班三分球高手纷纷亮相,展现了他们三分投球的实力,现场欢呼不断。比赛进入下半场时,12税务1班奋起直追赶超比分,12土管0班则采取稳扎稳打的战术,双方你争我夺,奋力拼抢,一个个精彩的分球妙传、快攻上篮,使得比分逐渐拉大。最后,12土管0班以55:50的成绩夺得本届篮球联赛的冠军,12税务1班获得亚军,13社保0班获得季军。14社保0班和14财政3班分别获得本次联赛的最佳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至此,我院第十二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记者团:张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