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书记王保生一行赴南京审计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4-11-17     访问次数: 276

    11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王保生、副院长单学勇等一行四人赴南京审计学院润园书院进行考察交流。南京审计学院副校长王会金、学务委员会主任张维、副主任强飚、润园书院党委书记张勇、书院总导师汪祖杰、书院党委副书记赵欢春、副院长金晶和书院的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会上,王会金对王保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审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张维重点介绍了“书院制”改革的创新举措和学院加书院“双院互补教育模式”的先进经验。润园书院的负责人对书院的发展定位和学生精细化培养目标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励学计划”、“学习支持”、“生生互动、师生互动”等实现专业教育与通识教育相结合、人才培养与学生管理相结合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王保生表达了对王会金校长的感谢,他认为南京审计学院润园书院的很多改革创新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王保生一行参观了润园书院的学生宿舍、学生党建工作室、学习支持中心和心理疏导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