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公共管理学”教研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11     访问次数: 304

    11月7―8日,我院举办了“公共管理学教学有效性问题研究”教研论坛。论坛由学院方军副院长主持,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周伟老师主讲,公共管理类其他各专业负责人、承担公共管理学及相关学科教学任务的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举办这次教研论坛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公共管理学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公共管理学教学团队建设。主讲人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制约公共管理学有效教学的主要因素,二是提高公共管理学教学有效性的对策思考,三是提高公共管理学教学有效性的保障条件。交流讨论环节,与会老师就公共管理学的学科定位、教学目标、知识结构、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对有效教学的研究意义、判定标准、研究思路等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探讨。学生代表也从学生的视角对老师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建言献策。

    此次论坛活动,为老师们探讨提升公共管理学课堂教学质量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老师之间以及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