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4-10-28     访问次数: 293

    10月18日晚7点,我院2014级新老生交流会在东校区南苑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在学习、工作、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高年级同学到场和大一新生分享了经验,为他们解疑释惑。
    交流会共分为嘉宾经验分享、励志微电影放映以及互动答疑三个环节。我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丁广诤首先以个人实习经验向新生强调了坚持与拼搏的重要性。学生活动经验丰富的陈博雅与王�共同提到大学生一方面要学会合理规划时间,另一方面也应积极投身于各种有益的社科活动。作为“三下乡”校级重点团队负责人的李文志则激励大家累积实践经验,全面发展。励志微电影放映过后,学长学姐们分别从专业前景、考研规划、人际交往以及未来选择等多个方面和大一新生充分交流。整场交流会气氛轻松活跃,学长学姐们妙语连珠引得观众掌声不断。
    我院已连续多届举办新老生交流会,为新老生沟通架起了一座桥梁,对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起到示范指导作用。(记者团:费小波 黎鸣晔 赵书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