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4年德勤(大中华区)税务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4-10-27     访问次数: 367

1025,由德勤(中国)税务研究学会主办,上海德勤税务师事务所承办的2014年德勤(大中华区)税务精英挑战赛决赛在上海举办。该比赛是大中华地区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高校学生税务盛事,旨在推进大中华地区的税务教育和学术交流。2014年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两岸四地64所高校的近300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个案分析比赛和论文比赛两种类型。我院学生参加了论文阶段的全国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税收学专业的陈博雅、税务硕士丁文、周俊芝、夏兵兵共同撰写的论文《房产税改革试点效果分析和扩围建议》获得了论文组全国前八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学子在2013年度成功参赛后,在德勤(大中华区)税务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了新的突破。指导老师崔志坤副教授一同受邀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

    此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阶段采取论文展示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陈博雅、丁文同学共同进行了论文展示与现场答辩。进入全国前八名的其他大学还有:台北国立商业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