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03-06     访问次数: 367

为了及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36日中午,我院在资料室举行了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保生、副院长邓�、部分辅导员(班主任)、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主持。

交流会上,参会同学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寒假期间社会实践的经历,交流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介绍自己的调研成果并分享了在实践中的收获。听取了各位同学的发言后,王保生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大学生利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能在社会实践中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社会,既丰富了阅历,又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了基础,他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在实践中学习。

为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按照校团委的部署,组织开展了以“践行青春使命,助力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全院共计1025名同学参与了实践活动,共收集假期实践调研报告823篇,学院评选产生了优秀调研报告15篇,优秀实践个人5名,并推荐其中5篇优秀调研报告和2名优秀实践个人参与校级评选。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总结了经验和不足,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