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登记2013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29     访问次数: 740

关于登记2013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统计我校2013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同时为了对部分优秀成果进行奖励,2013年度我校优秀科研成果登记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登记的成果范围:校定核心期刊以上论文,省部级以上获奖成果。

2、登记中,已发表的论文,需复印封面、目录 (版权页)及文章正文,同时在复印件上注明单位及姓名,原件和复印件交到本单位教学与科研秘书处备查。若原件未出,但可以确认已发表,可预先登记,但需在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原件未到,等原件到达后携原件和复印件到本单位教学与科研秘书处补审。(进行奖励的优秀科研成果原件科研处审核后返还,复印件留科研处存档。)省部级以上获奖成果需原件科研处审核后返还。

凡用于“龙湖学者”考核的成果,纳入登记范围,须在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用于“龙湖学者”考核,不纳入专项奖励范围。

各单位教学与科研秘书请严格按照附件的要求认真填写汇总表,并将汇总表和进行奖励的优秀科研成果复印件或原件于20131231日前交科研处,以便核发奖励。联系人:刘晓光  联系电话:3177735 电子邮箱:ackylxg@163.com

 5、属于2012年科研成果未在2012年申请奖励的,此次可申请一并奖励。

 请点击此处下载汇总表附件:安徽财经大学××学院校定核心以上论文汇总表

               

                                             科研处

                                        2013年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