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研修班系列讲座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10-12-23     访问次数: 468

“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研修班系列讲座开课通知

各学院(部)、有关处级单位:

根据校政字[2010]127号《关于举办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研修班的通知》安排,12月28日、29日,我校将邀请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明生教授、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范秀成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为了做好学术报告的组织工作,请有意参加的老师到所属单位报名,各院(部)、有关处级单位于24日(周五)下午下班前分报告场次将参加学术报告会的人员名单用邮件方式报人事处师资科。“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研修班为我校教师继续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作为教师职称评定的一项考核依据,届时,人事处、科研处将对报名老师参加研修班的出勤情况进行考勤。联系邮件:huzunliang1999@126.com。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

讲座人

讲座人简介

时  间

地  点

科研项目申报中的若干问题评析

王明生

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

12月28日下午2:30

西校大学术报告厅

待定

范秀成

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

12月29日下午3:30

西校大学术报告厅

  附件:王明生教授、范秀成教授简介

                                     人事处   科研处
                                    2010年12月23日

王明生教授简介

王明生,男,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人文社会科学(CSSCI)核心期刊评委。南京大学文科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大学高级职称评聘委员会委员,科研成果曾获得教育部优秀成果奖及江苏省哲社成果一等奖。

范秀成教授简介

     范秀成,男,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服务营销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南开管理评论》副主编,《营销科学学报》专业副主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工商管理学科评审组成员,教育部――IBM服务科学专家协作组成员,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曾入选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宝钢优秀教师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