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1年度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12-15     访问次数: 523

关于申报2011年度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经2007年10月28日校长办公会通过)文件精神,2011年度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申请人应在指导教师的引导下认真完成课题申请书的填写,项目申请书及活页请从科研处网站下载区域下载。

2.今年各学院立项限额数均为6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4项。

3.各学院负责组织专家对本学院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立项。

4.请各学院于12月17日之前将立项信息汇总情况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报科研处备案。电子版必须用Excel表格形式,汇总信息包括所在学院、申请人、项目名称、项目类别(重点或一般)、成果形式、指导教师。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ckyc@163.com。立项信息汇总表纸质版必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5.请各学院认真做好获准立项项目的管理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质按量完成申请书约定的任务,并按时将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至科研处。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