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09-05-27     访问次数: 258

320日下午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后,隔周六周日,周一一上班,即 323日上午,我院党政领导就及时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如何开展好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会上,学院党总支顾叶城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计划;讨论了开展宣传活动的方式方法,并确定了院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等具体工作。

为确实把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324日上午,我院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总支顾叶城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又进一步做了动员,他要求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党员认真参加、民主党派与其他教职工也要积极支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他提出要以这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分析和解决我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改革精神开创我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325日我院各支部按照党总支布置进行了第一次科学发展观的学习。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稿

                                 2009 年3 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