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三十届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08-05-06     访问次数: 412

     4 24 25 日,我院运动员代表学院参加了我校在东校南北体育场举行的校第三十届校运动会。

    运动会期间, 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个个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赛场下同学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丁琦获得了男子 110 栏及标枪第二名;时安娜凭借顽强的毅力获得了女子 1500 3000 第二名;陆映和熊燕出色的发挥,分别获得了女子跳远第三名,跳高第四名;还有韦霄青和於学松分别获得了男子跳高第七名,跳远第八名;姜欢和周晓燕分别获得了女子铁饼第六名,标枪第七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增添了荣誉。最终我院还获得了女子团队的第六名和最佳稿件奖。

    此次运动会取得成绩是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以及我院广大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分不开的。 尤其是与全体运动员的 顽强拼搏和集体荣誉感的精神分不开的。在此预祝我院再接再厉,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记者团: 董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