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08-03-10     访问次数: 311

3 5日下午,我学院召开了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茶话会。全院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九十八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叶城、院长经庭如、工会主席单学勇等出席了茶话会。经庭如院长主持了会议。会上,顾叶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男教工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全院女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为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经庭如院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会上,吴菊、杨仁君等女教师积极发言,她们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并表示作为学校一名职工会继续努力,不但在单位要做一名好教工,在家还要做个好母亲、好媳妇、好妻子、好女儿,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为学校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已的贡献。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