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王洪春教授参加卫生保健体制改革国际比较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07-09-25     访问次数: 373

    
    由大连医科大学《医学与哲学》编辑部和山西医科大学联合举办卫生保健体制改革国际比较研讨会,2007年7月21-25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王洪春教授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这次小规模的国际讨论会。会议代表来自大陆、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印度和德国,共22人。
    王洪春教授提交的论文是《南美洲国家医疗保障制度研究》,该文得到会议主席和《医学与哲学》杂志的主编的欢迎,会议之后,该文立即被《医学与哲学》(国家重点级杂志)采用,题目是《拉丁美洲国家医疗保障体制探析》(On medical security system of the countries in South America),在2007年第8期发表。(图为王洪春教授会议发言后回答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