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07-07-22     访问次数: 300

     
    7月20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兰玉杰、陈年红、王建刚出席会议,并对公共管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部和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雷副院长作了《关于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情况的说明》的主题报告。行政管理系张术松主任、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杨仁君副主任、公共事业管理系李冬主任分别汇报了各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规划情况。

      与会者围绕公共管理学科的特点和建设要求,对我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及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校领导和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共管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公共管理学专家、复旦大学公共管理博士后、博士生导师唐亚林教授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在大会上作了“公共管理学科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

      会议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副院长汪雷筹划并主持。学院有关领导顾叶诚、经庭如、鲁妙新及公共管理学科四个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全体教师,财政学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