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补充收集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2-28     访问次数: 844

各处级单位、校直属机构:

    为了迎接全省干部人事档案检查验收,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充实、完善干部人事档案内容,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根据安徽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全面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150号)要求,现就集中补充收集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要补充收集的材料

     1.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注:如最高学历是博士研究生,那么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都要收集,即每一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都要收集)。

    2.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国家统考科目成绩合格证书复印件。

    3.国(境)外学历学位,提供国(境)外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000年以后获得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材料复印件。

    4.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专业技术职(执)业资格证书的,提供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登记)表、证书复印件。

    5.2005年以来获得市厅级以上奖励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6.2005年以来参加二个月以上理论、专业、技能等培训的培训登记表或培训证书复印件。

7.2005年以来通过各种形式取得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材料(由本人联系培养单位将有关学历、学位材料转交党委组织部或学校办公室)。

    二、有关要求

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是一项严肃细致的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规范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确保干部人事档案材料内容真实准确,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由单位负责人牵头开展此项工作,同时确定一名联络员具体负责有关材料的收集工作。

2.提供的材料要真实、完备、规范,各类证书的复印规格见附件1

3.外出学习进修人员,如果其人事档案在学校的,各单位要负责联系收集材料。

4.各单位要在审核原件的基础上,在复印件上写上“此件系原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227日前将本单位档案员的名单、联系电话(办公电话、手机号码)分别发至党委组织部和学校办公室联系人的邮箱。315日前完成材料收集工作,将处科级干部(含享受处科级待遇的干部)的材料交党委组织部(联系人:李如林,电话:3173112,邮箱:lirulin8106@sina.com),其他人员的材料交学校办公室(联系人:蔡红蕾,电话:3171828,邮箱:787211447@qq.com)。移交材料时须填写《干部人事档案材料交接清单》(见附件2)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特此通知。  

附件:1.各类证书复印件规格

      2.干部人事档案材料交接清单

      3.关于全面开展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150号)

 

 

中共安徽财 经大学委员会

2012223


附件1

各类证书复印件规格

1、纸张使用18.5×26cm规格的复印纸;

2、纵向复印;

3、左边距不小于2.5cm、上边距不小于2cm

图示如下:

                 宽:18.5cm

 

 


                                          

 

 

、、

 

 

 

 

 

 

 

 

 

 

 


      上边距不小于2cm

 

 

 

高:26cm

 

左边距不小于2.5cm



附件2                                      干部人事档案材料交接清单

 

移交单位:                移交人:                 接收单位:                          接收人:                            移交日期: 

序号

姓名

专科毕业证

本科毕业证

学士学位证

硕士毕业证

硕士学位证

博士毕业证

博士学位证

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的统考科目成绩合格证书复印件

获国(境)外学历学位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材料复印件

通过统一考试取得专业技术职(执)业资格证书的申报(登记)表、证书复印件

2005年以来获得市厅级以上奖励的证书复印件

2005年以来参加二个月以上理论、专业、技能等培训的 登记表或培训证书复印件

 

 

 

 

 

 

 

 

 

 

 

 

 

 

 

 

 

 

 

 

 

 

 

 

 

 

 

 

 

 

 

 

 

 

 

 

 

 

 

 

 

 

 

 

 

 

 

 

 

 

 

 

 

 

 

 

 

 

 

 

 

 

 

 

 

 

 

 

 

 

 

 

 

 

 

 

 

 

 

 

 

 

 

 

 

 

 

 

 

 

 

 

 

 

 

 

 

 

 

 

 

 

 

 

 

 

 

 

 

 

 

 

 

 

 

 

 

 

 

 

 

 

 

 

 

 

备注:表格对应的栏目有则打“√”;无则划“-;奖励和培训材料在对应的栏目内填份数;有但暂时提供不了材料的,填“缺”;每个格内不能为空。一式两份,移交和接受单位各留一份。

 请老师们按照附件1要求复印,与原件一起与3月10日前交到学院办公室章正玲处审核;干部人事档案材料交接清单填写好后于3月10日前发到章正玲邮箱2485280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