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语言类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2-12-14     访问次数: 24

    1212日晚七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语言类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王保生、副院长单学勇、团委书记盛先科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班级魅力自荐、八分钟节目表演和即兴表演三个环节进行。比赛伊始,一段古典优美的开场舞《聆风》,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唯美的视觉盛宴。魅力自荐中,选手们载歌载舞,新颖独特的自我介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后的表演环节中,精彩话剧《特殊的礼物》、《指尖上的青春》及《爱情呼叫转移》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观众传来阵阵掌声。特邀表演嘉宾胡婷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黄梅戏《对花》表演。即兴表演环节,选手们随机应变,快速反应,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12级社工0班张健、徐晓凤、孟晴、吴姗姗、周薇、林知闻配合默契,表现优异,赢得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11级社保0班和11级税务2班获得二等奖;11级财政4班、12级公管4班和11级财政1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语言类比赛,充分体现了美丽语言,美丽校园的主题。锻炼官大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和合作水平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记者团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