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第二届公益创意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2-12-10     访问次数: 33

125日晚,由校团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公益创意大赛决赛在东校区明德楼118教室成功举办。财公学院赵守飞、邹琪、郭永芳、林光祺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相关比赛规则后,各创意小组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奇思妙想和创意策划。如第一组选手的相守在淮河保护水资源策划、第二组选手的单车绕城低碳签名活动和第四组的换书活动旧书回收等创意都各有千秋。随后,评委老师们则分别就每一组的策划方案提出针对性问题,如是否考虑过与政府联系合作共同保护淮河水资源如何提高骑行计划的安全性与社会影响力等,并给参赛选手们提出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对选手的策划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加深了对公益创意的理解和思考。本次比赛,第二组邓蕾、胡新忠同学由于表现优异而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第一组、第四组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第三组、第五组、第七组夺得。

赵守飞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成果和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今后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并不断为之努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同学们分析策划的能力。(记者团  陈燕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