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绿茵场上激情奔跑 财公健儿再创辉煌――我院勇夺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2-12-10     访问次数: 12

    经过一个多月的小组赛、半决赛激烈角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安财商学院共同挺进决赛,于129号下午在东校西体育场争夺冠军。当日天气微凉,却阻挡不了我院队员夺冠的热情。

    下午230分双方队员入场握手致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开始了激烈的拼抢,开场不到二十分钟,我院队员从中场一记妙传把球送到中锋周凯健脚下,一记猛推――1:0!瞬间点燃了财公院同学的热情,全场沸腾起“财公必胜”的欢呼。随后我院队员组织严密稳健的防守,14号选手多次中场拦截,我院守门员郭志彬连续扑出多次进攻,最终上半场以我院领先一球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不到二十分钟我院周凯健一马当先单刀撕破对方防线为我院再添一球,一人独中两元!随后商学院23号选手与10号选手扳回两球。最终进入点球大战。在扣人心弦的点球中,我院21号鲁正钦抗住压力,连续扑出两球,而我院点球的队员四球全中,最终以4:1勇夺冠军。(记者团:陈燕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