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六届主持播客大赛

发布时间: 2012-11-30     访问次数: 23

        1123日晚七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华图杯”主持播客大赛。院党委书记王保生和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蚌埠交通文艺广播主持人晓晨、安昕、部分高年级学生干部和学生主持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四个环节进行:魅力自荐,搭档组合,才艺展示,妙语连珠。快板、说唱,选手们各尽其能,两两合作,给现场观众留下了印象深刻。选手们风格各异的精彩展示形式,展现了主持人新星的风采。校园十大歌手、2010级公管班的柳媛媛同学作为表演嘉宾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唱。最后的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刑颖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吉建雨和李璐璐获得二等奖,于多、张琰、徐雯获得三等奖,倪醒、刘小杰、刘启明和何春华获得优秀奖。通过比赛,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又得到了锻炼,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带动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文化比赛的热情。(记者团陈燕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