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健康成长,立志成才”讲座

发布时间: 2007-12-18     访问次数: 38

10 17日下午 220,我校五老报告团成员、院关工委副主任贾中元教授在 5204教室为我院举办了“健康成长、立志成才”讲座。院党总支书记顾叶城、副书记鲁妙新、团总支书记孙靳、专职辅导员章正玲和 07级财政 1班、 2班的学生一同听了这次讲座。鲁妙新副书记主持了这次讲座。

讲座中,贾教授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健康成长,立志成才,做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要求的可靠接班人”这一主题,侃侃而谈。在树立科学发展观、正确人生观及生活学习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悉心的指导,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贾教授的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最后,顾书记为讲座作了总结。他说:贾中元教授以 81岁的高龄还在关心下一代,为我们作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精神十分令人感动,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他勉励同学们不要辜负老教授的期望,珍惜大好时光,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

 

                                            记者团    曹若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