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迎“评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7-12-18     访问次数: 35

    10 10日下午 300,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明德楼 106教室举办了迎“评建”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顾叶城、副书记鲁妙新及全院团学干部和各班班团委近 3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鲁妙新副书记主持,会上顾书记作了评建动员。

顾书记首先就评建工作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和我校评建工作的进展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其次他对同学如何参与评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要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要用勤奋学习、遵守纪律、爱护校园环境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学校评建工作中去,他说评建联系着你我他,关系着学校的未来发展,关系着学校对社会的影响。作为安财人,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学校的评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评建”在即,本次会议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从而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对“评建”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团:孙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