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学院举办“爱国主义风、知荣辱、树新风”义务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07-05-15     访问次数: 37

    4月 6日下午,由财政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组织举办了“爱国主义风、知荣辱、树新风”义务支教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蚌埠市湖滨实验学校的支持,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下午 3: 00,在院团总支副书记魏越的带领下,来自各班级的青协干事一行二十余人来到了蚌埠湖滨实验学校,展开了“爱国主义风、知荣辱、树新风”义务支教活动。本次活动以讲课形式为主,青协干事们分成七组,分别来到七个班级,他们站在讲台上担任着“小老师”的角色,向小学生们宣传了爱国主义荣辱观,让爱国主义新风吹遍了校园。课堂上,他们用生动活泼的讲课方式与学生们互动沟通,让小学生们在活动中获得快乐,同时也获得了关于“爱国主义风、知荣辱、树新风”的知识。
    下午 5: 00,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任务,并与该校有关领导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成功进行,使我们的大学生为“爱国主义荣辱观”的宣传尽了自己一份力量,对“爱国主义风、知荣辱、树新风” 理念的传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这次活动加强了我们大学生与小学生的联系,有助于我们当代大学生各项能力的锻炼,同时有利于中小学生素质的提高。
 
                                                                    记者团:孙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