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新秀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07-05-15     访问次数: 41

3 31 700,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 1#206教室举办“新秀主持人”大赛,此次比赛特别邀请了校广播台台长王博,学生会主席张扬等担任了评委,众多同学亦被吸引前来观看比赛。

经过出赛的选拔,共有 13名选手闯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创意主持、连词成章、创新拉票等五个环节。在整个决赛过程中,选手们表演出众,尽显才华,尤其是两个创新环节,更是新奇百出,表现出选手们的智慧、风趣,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决赛结束时,校广播台台长王博对 13位选手做了简单点评,成为整场比赛的点睛之笔。 15号选手王洁琼以其落落大方的台风,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成为了冠军,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是 10号选手李亚军及 4号选手楚永强,各奖项也各得其主。

此次比赛不仅选出了我院参加校主持人大赛的选手,同时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采,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预祝我院选手在校主持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记者团:杨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