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申报2011年度科普发展对策研究类项目

发布时间: 2011-03-02     访问次数: 285

申报2011年度科普发展对策研究类项目
 
    为挖掘培养科普研究人才,调动青年学者参与中国科普研究事业的积极性,支持和鼓励我国硕士、博士研究生大胆创新,自选题目,开展科普基础理论、与科普实践相关的研究,中国科协《2011年度科普发展对策研究类项目》特设有“研究生科普研究能力提升类项目”(项目编号2011KPYJD)。项目资助课题约60个左右,每个课题经费1-3万元,完成时间为2011年11月。
    第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目前已正式启动,为提高大赛参赛作品质量,推进大赛深入开展,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将本次项目申报工作纳入大赛赛程,所有申报项目的内容均可作为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关于申报2011年度科普发展对策研究类项目的通知》文件链接详见大赛官网www.kpcy.cn。
    项目申报指南及申报书上传共享,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组织申报。3月6日下午3点前报到科研处石彩霞老师处。
 
 
 

                                                                                                                 研究生处、科研处、团委、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