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关于2008、2009和2010级学生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2-22     访问次数: 379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级: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补考管理办法》,我处近期将对2008、2009和2010级学生上学期不及格课程安排一次补考,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课程集中安排在2月23-24日(周三、周四)进行,详见附表;

二、考查课程请学生于2月25(周五)前联系开课学院进行考核,开课学院要按照不低于上学期的考核标准从严考核,考核成绩请于3月2日(周三)下班前送交我处学籍管理科;

三、因考试舞弊成绩记载为零分的,不得参加补考;

四、请学生所在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补考。不参加考试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须缴费继续修读。

教 务 处

2011年2月22日 

   

 

附件:20110222期初补考学院安排表

      20110222期初考试课补考安排表

注:1、参加文艺学院补考的同学,时间定在24或25日晚上六点半到八点半到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参加补考,要求本人带学生证身份证按时参加,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2、管工学院2010-2011-1补考安排在管工学院网站查询,请同学们及时查看。考试携带学生证、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