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8-29     访问次数: 41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生处工作安排,我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继续全面使用安徽财经大学学工信息管理系统,此次评优将采取学生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学生处终审的方式进行,为确保综合测评和评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手册》(2014)有关规定,做好本次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

二、本院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分管院领导、学院评优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综合素质测评组”,加强对本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的领导,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将在学院公布,各种加分、减分项目要有依据,实事求是,测评有关资料学院自存备查。

三、各班级成立综合素质测评小组,测评小组由辅导员(班主任)任组长、班干代表和三名以上普通学生代表为成员组成,测评小组在学生自评的基础上,根据平时记录考核资料,对全班学生学期内的德、智、体等方面逐一进行测评,并填写综合素质测评表

四、各类奖学金评选在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公布后进行,三好学生的评选在各类奖学金评定后进行。各类奖学金评选严格遵照《学生手册》规定的评选条件,不符合奖项评选条件系统不再四舍五入,评选结果将按规定在学院网页团学工作栏公示。

 

五、此次转专业学生不予调整,仍在原专业评优,待此次评优结束后由相关学院进行调整。

六、关于精神文明奖问题。为进一步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经研究,本次精神文明奖由学院进行审核,学生处抽核。学院根据学生申报情况对照学生手册相关要求认真审核相关材料,并在学院网站和校园醒目位置张贴拟评学生情况进行公示(附件1),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方可在学工系统中提交学生精神文明奖。

七、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的评选,按照《安徽财经大学三好学生评选办法》执行,所有奖项指标按照学生手册比例将由系统统一分配。

八、“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执行,优秀的班级可以申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文明宿舍”的评选按照《安徽财经大学“文明宿舍”评选办法》执行,严格按照百分比取整数

九、学工系统于8308:00――9322:00开放学生综合测评模块;9495学生可登录系统查询综合测评相关排名信息;968:00――91022:00开放学生奖学金申报模块,请班级通知学生务必注意时间节点,提交相关结果,以免系统关系无法申请。911日下午18:00,请班级同学务必全部提交奖学金测评信息,逾期提交视为放弃。

十、参加测评学生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奖学金申请表、三好学生登记表将在评优结束后由系统自动生成,待学生处通知后,请各学院将其直接打印并盖章后报送学生处,学生综合测评和评优相关表格是学生档案的重要材料,请勿涂改、污损。

十一、学号等基本信息的填写、录入必须准确无误,所报各种表格务必按学号顺序排放,请勿使用订书机装订。

 

 附件:2014―2015学年第2学期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材料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0一五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