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工会新闻

我院开展春季植树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07     访问次数: 53

微风拂面万物苏,又是一年春来时,在第106个国际妇女节和第38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我院开展了以植树为主的一系列节日庆祝活动。

3月5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蚌埠五河绿禾生态园,首先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对于日常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之中的老师们来说,挖坑、搬苗、垒土,挥锹扬镐,使他们手脚沾满了泥土,汗水打湿了衣服,但大家的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每位老师都积极热情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随后院工会组织大家按照分会小组进行了拓展架攀爬比赛、参观无土栽培实验区和参观农耕文化园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为倡导全民自觉义务植树、保护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进一步在教职工中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图注:我院赴淮上区绿禾生态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