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1     访问次数: 108

各分会:

    依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部支持教育系统工会组织开展优秀教师暑期疗休养活动”(教科文卫体工发〔201511号)的文件精神,按照上级工会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鼓励先进,体现校党委、校行政和工会组织对优秀教职工的关怀,经请示上级工会和校领导同意,校工会今年暑期继续组织优秀教职工进行短期疗休养活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2015年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69人),校科研标兵(10人)。

二、活动时间:719-23日。

三、活动形式:疗休养地点选择在气候宜人的北戴河,行程5日(包括路途),力求做到安全、有序,达到加强交流和愉悦休养身心的目的。

四、有关要求:请各基层分会向所在部门党政领导汇报,并通知到相关人员,于625日前将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交工会胡晶老师处(联系电话:3171183),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achujing@sohu.com)。

因暑期住宿安排和高铁车票预订都比较紧张,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避免给学校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请告知报名人员提前安排好个人相关事宜,保证按时参加活动。报名后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活动,需提前五天以上告知校工会,并负责退票,票款交回校工会,切勿因个人原因造成学校经济损失。


附件一:  2016年暑期疗休养活动报名表

附件二:  2015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科研标兵名单




校工会

                                     2016年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