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20     访问次数: 233

9月19日晚,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龙湖东校区南苑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经庭如,党委书记王保生,副院长单学勇、方军、邓玥、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各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单学勇主持。

经庭如向2016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科研成果以及重点学科建设等,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打造优质的教学环境,将学生培养成为有用之才。经庭如希望全体2016级新生能够准确定位,明确目标,付诸行动,以知识学习为载体,学会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广泛参与实践活动,学会做人的同时学会做事,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王保生在总结时指出,新生入学后要把握大学阶段学习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利用好大学这一新起点新平台,以负责、守信、赤诚的精神,主动进取,善用时间,驾驭情绪,有所作为。王保生认为,学生管理要依靠自觉加制度,新生要理性认识角色变化,有效实现自我调试自我管理,同时学院也会加强制度建设,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来。

学院教师代表,行政管理系副主任赵守飞老生代表姚迪新生代表钟梓熔先后在大会上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