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15     访问次数: 287

6月14日,在明德楼305教室,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召开。会议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玥主持。

在会上,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亚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党课。陆书记主要就反腐败问题作出了强调,指出腐败就是以权谋私,就是滥用职权,就是抛弃人民的信任,堕入无法自拔的深渊;全体党员要时刻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党章党规,牢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建立高效廉洁政府,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

邓书记详细介绍了“三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即: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对标落实活动,全面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同时邓书记对开展活动提出要求,要严密组织,务求实效,确保对标落实工作顺利实施。

最后我院开展并完成了我院关于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与选举工作。在全体参会党员的掌声中,我院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撰稿:张晓欣;审核:邓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