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党委书记陆亚空带队前往六安地区进行高考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17-06-27     访问次数: 226


2017年6月22至25日,在我院党委书记陆亚空的带领下,由院党委副书记邓玥,辅导员杨仁君、刘静、宗惠、杨萍、陈保玲和张晓欣等老师组成的队伍前往六安市、霍山县、霍邱县三地代表我校进行高考后的招生宣传。

随着安徽省高考统招分数线的公布,6月25号上午8时至12时,来自各个高校的五十多支队伍在皖西学院体育馆进行设点宣传。今年是安徽省高考自主命题改为全国I卷考试的第二年,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其家长数量众多。在为期4小时的宣传中,在我校设点处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陆书记和各位老师就学生、家长提出的关于我校招生分数线划定、地理区位、学校底蕴、专业设置与优势、师资力量等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展示了我校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优良校风、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和在全国范围内重要的学科影响力。

招生过程中,在陆书记的带领下,我校招生宣传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填报我校,热烈欢迎优秀学子前来求学圆梦,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撰稿:刘飞;审核:邓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