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我院成功举办 “皖瑞杯”第六届税务精英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17-05-23     访问次数: 77

5月20日晚,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团委会、安徽皖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主办,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 “皖瑞杯”第六届税务精英挑战赛决赛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教务处处长经庭如教授、学院领导储德银、崔志坤、秦立建及3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周唐、国税局纳税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礼苗、安徽皖瑞税务师税务所所长白良鸿、蚌埠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晓东、蚌埠市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沈永德、丰原集团副总经理陈长强应邀出任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数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跻身决赛。决赛分为选手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四支队伍分别就四道解答题和一道论述题进行PPT演讲作答,随后评委逐个对选手的展示进行点评并现场提问。选手们才思敏捷,对答如流,展示了深厚扎实的财税知识、严谨认真的专业态度以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最终,第十五组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第七组荣获亚军,第一组第二组喜获季军。

(撰稿:张晓欣  审核:崔志坤)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