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工会新闻

登高望远,牌助凝心-财公学院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7     访问次数: 227

   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33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于蚌埠市芦山举行女教师登山与掼蛋比赛,为全体女教师提前送去了节日祝福。

   人声鼎沸闹山林,勇攀高峰争第一。上午8时许,在学院工会的组织带领下,我院女教师乘车至芦山,随即开始了登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女教师沐浴着暖暖日光,迎着和煦春风,相继登顶芦山。

   登山过后,游戏助兴。上午10点,我院女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掼蛋比赛中来。比赛伊始,每位女教师本着“以牌会友,友谊第一”的精神,认真角逐每一轮比赛。大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默契配合,极大地增加了我院女教师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以“登高望远,牌助凝心”为名,得到了我院全体女教师的大力支持与认可!登山获得情怀,掼蛋赛出团结!

(撰稿:杨仁君  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