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新生成功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3-09     访问次数: 334

201838日晚上,2017级公共管理类专业班级在明德楼206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储德银到场参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辅导员陈保玲主持。


储德银认为大学是一个培养人的地方,重在培养人的思维方式和提升人的综合素质。伴随新一代信息技术对我们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新变化与新冲击,储德银结合当下我校正在大力推进的“新经管”重大战略,全面分析了公共管理类专业的发展前景。他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确立目标,恒心努力”,当代大学生要学会科学规划人生,鼓励同学们要有更高的追求。同时欢迎同学们多与他交流,祝愿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锦绣前程。


储德银结束讲话后,陈保玲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40多项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表达了热切的关心和期望。(撰稿:陈保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