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财公院召开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访问次数: 308

 为促进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实现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财公院党委于3月15日上午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动员会,院领导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陆亚空首先传达了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财经大学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和《安徽财经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等文件。
     会上,教工二支部书记邹炎就支部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工作介绍了经验;研究生三支部书记宗惠就如何将考评指标逐一落实到位,并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台帐介绍了经验。
     最后,陆亚空要求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同心协力,精心谋划,有力有序推进,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全面促进学院基层党支部达标。


(撰稿:张慧玲 摄影: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