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青马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24     访问次数: 231

2018年4月18日下午3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在慎思楼301教室举行。团委书记张慧玲做开班讲学,财公院15级至17级各班代表、财公院团学青干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组织部董璐主持。

董璐简要介绍了青马班活动开展的目的、学员培训的时间安排、培训活动的有关要求、培训结束后的小组考核评优四方面内容。接着,同学们观看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有关视频。视频围绕“新征程”、“新格局”、“新时代”三个主题,介绍了部分城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后的新面貌。

张慧玲紧跟视频内容指出,青马班的开展,是为了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最后,张慧玲希望青马班学员都能拥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为国家新时代的建立做出自己的贡献,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撰稿:曾可摄影:董家豪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