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小岗精神与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4-28     访问次数: 489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牢记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嘱托,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小岗精神与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于425日在滁州市凤阳县召开。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张勇副教授提交的论文《基于小岗精神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探讨》经专家评审入选此次研讨会,并受邀参会。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致辞,滁州市副市长赵鲲、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计永超、安徽省农委党组成员胡刚、安徽省社科院研究员钱念孙、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超和安徽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常伟分别做交流发言,研讨会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飞跃主持

来自省直有关单位、各市委宣传部、省属本科院校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安徽分社等单位共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当年农家”、小岗学校、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和金小岗农林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撰稿:张勇  审核:秦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