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足球队在校新生杯足球联赛中再夺桂冠

发布时间: 2018-04-28     访问次数: 248

4月25日下午四点半,经过前期层层的小组赛选拔赛后,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西操场举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脱颖而出,进行总决赛对决。

比赛开始时,两队实力相当,而且两队球员都毫不松懈,比赛十分胶着。最终,比赛以0:0打成平手。点球大战是这场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整个点球大战中,运动场上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一颗足球上,无论是进一球还是守一球,球场上都有人高声喝彩。最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以3:2的优势,获得了冠军,这也是我院足球队继上次夺冠后再一次获得冠军的称号。

比赛中,双方足球队不仅在为自己争夺荣誉,更在为所有在场的观众呈现一场视觉与心灵上的盛宴。财公院再一次在体育运动上取得的耀眼成绩,不仅让财公院每个人都感到骄傲,也激励着财公院每个人积极进取,为学院争光!

撰稿:张慧玲  李璐  摄影:李璐  审核:邓玥